USDT自动充值接口

菜宝钱包(caibao.it)是使用TRC-20协议的Usdt第三方支付平台,Usdt收款平台、Usdt自动充提平台、usdt跑分平台。免费提供入金通道、Usdt钱包支付接口、Usdt自动充值接口、Usdt无需实名寄售回收。菜宝Usdt钱包一键生成Usdt钱包、一键调用API接口、一键无实名出售Usdt。

【环球网报道】“路透社建立于1851年,一直忠于自力、正直和不带私见的信托原则,锲而不舍地从源头和天下每个角落提供新闻。”

路透社官网上的先容这样形容这家媒体的定位。然而,美国观察性报道网站“灰色地带”2月20日爆料的内容显示,这家媒体的一些所作所为与其所张扬的“自力、正直、不带私见”似乎南辕北辙。

“泄露文件显示,路透社、BBC和贝灵猫(观察新闻机构)介入了由英国外交部资助的隐秘项目,以‘削弱俄罗斯’”,“灰色地带”20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凭据一系列泄露的文件,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办公室(FCO)赞助路透社和BBC举行了一系列隐秘设计,旨在推动俄罗斯海内的政权更迭,并损坏东欧和中亚地区的 *** 。

(“灰色地带”报道截图)

“灰色地带”以为,随着这类内情的宣布,人们肯定会发生质疑,这些“受人尊重的”新闻机构是否真像他们所声称的那样,是自力和有原则的新闻实体。

路透社和英国外交部的隐秘条约

路透社同英国 *** 之间的隐秘流动可追溯至上世纪60年月。

2020年1月解密的一系列官方文件显示,在上世纪60-70年月,路透社一直在接受英国 *** 的隐秘资助,以协助情报机构军情六处运营一家“反苏宣传组织”。英国 *** 还行使BBC做“中间人”,以遮盖这笔款子的流向。

(《国会山报》:20世纪60-70年月,英国 *** 隐秘资助路透社)

新闻泄露后,路透社声称:“1969年同军情六处的协议不符合我们的信托原则(自力、完整、不带私见识报道新闻),现在我们不会这么做。”

然而,凭据最新泄露的文件,路透社与英国 *** 的“互助”似乎不止这一次。报道称,最新泄露的文件显示,路透社与BBC都再次与英国外交部确立了“不透明关系”,以匹敌和削弱俄罗斯。

2017年,路透社旗下非营利性部门汤森路透基金会递交了一份正式的投标书,他们会和由英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代表的外交大臣签订条约,开展一个“在俄媒体能力建设”项目。

报道称,这次投标是在响应英国外交部的招标请求,后者希望投标方能够协力实行一项有俄罗斯记者和网红们加入的英国主题之旅,好让这些人发生“态度上的转变”,并就他们“对英国的看法”施加积极影响。

两年之后,英国外交部提出了一项“加倍激进的”设计。他们试图渗透俄罗斯媒体,借助在英国接受培训的俄罗斯记者形成的影响力在 *** 上流传自己的看法,以“匹敌俄罗斯 *** 对媒体和信息空间的叙事权和支配职位”。

对于英外交部的两次招标,路透社都作出了回应。

在第一次竞标里,他们吹嘘自己依附这类“能力建设”型过问项目已构建起了一个有15000名记者和博主组成的全球 *** 。在俄罗斯,他们已培育了至少400名记者。

路透社还声称,他们曾代表英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为80名俄罗斯记者举行过10次培训。他们甚至还想更进一步,答应将通过更多的培训项目以促进“英国文化和政治价值观”并“确立一个遍布俄罗斯的记者 *** ”,这些人会因配合的“对英国事务的兴趣”联系在一起。

在对培训项目的先容中,路透社的制度私见和过问议程原形毕露。路透社详细先容了一系列由英国外交部资助的项目,这些项目致力于“匹敌俄罗斯国家资助的宣传”,他们将俄罗斯 *** 的说法与极端主义混为一谈。具有取笑意味的是,他们将自己削弱这类言论的手法称之为“公正的新闻报道”。

值得注意的是,路透社还提到了白俄罗斯Belsat电视台。这是一家自诩为“白俄罗斯第一个自力的电视频道”的媒体,但正如路透社在招标中明确指出的那样,它是北约影响力的载体,与“英国 *** 侦测和还击俄罗斯信息流传的战略能力”密切相关。

这家电视台总部位于波兰,受波兰外交部和其他欧盟国家 *** 资助,在去年那场要求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下台的 *** 流动中施展了主要作用。

最终,路透社似乎乐成拿下了竞标,由于其在2019年同英国外交部的冲突、稳固与平安基金(Conflict, Stability & Security Fund)签订了一份条约。但这两家似乎都不想让民众知道他们在一个旨在匹敌俄罗斯的项目上的互助。条约上标有“严酷保密”字样。

随着这份文件的曝光,“灰色地带”也就相关信息向路透社提出置评请求。

当被问及路透社介入英国外交部资助的旨在匹敌俄罗斯的项目是否符合该新闻机构的信托原则时,路透社发言人说:“这笔资金支持了我们的自力事情,以协助天下各地的记者和新闻业,这是我们增强自由和充满活力的全球媒体生态系统的使命的一部分,以支持多种声音并保持准确和自力的信息流。这是由于,准确、平衡的新闻报道是任何自由、公正社会的主要支柱。”

BBC协助渗透俄罗斯邻国

除了路透社,另一家英国着名媒体英国广播公司(BBC)也介入了英国 *** 的相关过问流动。

报道称,近期泄露的文件显示,英国外交、联邦和生长办公室名下一直有一个处于保密状态的项目,由反造谣与媒体生长(Counter Disinformation & Media Development)部支持,其向导是一名叫安迪・普赖斯的情报人员。

,

Usdt第三方支付接口

菜宝钱包(caibao.it)是使用TRC-20协议的Usdt第三方支付平台,Usdt收款平台、Usdt自动充提平台、usdt跑分平台。免费提供入金通道、Usdt钱包支付接口、Usdt自动充值接口、Usdt无需实名寄售回收。菜宝Usdt钱包一键生成Usdt钱包、一键调用API接口、一键无实名出售Usdt。

,

英国 *** 拒绝披露该部门的预算状态,前议员克里斯・威廉姆森曾要求公然该部门的预算数据,却被以故障国家平安的名义拒绝了。

“当我试图进一步观察时,”威廉姆森称,“部长们拒绝让我接触到与该组织流动有关的任何文件或通讯。我被见告,公布这些信息可能会‘扰乱和削弱该设计的效力’。”

报道先容称,在2018年6月的一场 *** 上,普赖斯概述了一项新的设计,该设计是“为了削弱俄罗斯 *** 对邻国的影响力”。他请求一个财团协助英国 *** 建立一个看似自力的媒体机构,以匹敌俄罗斯势力范围内由俄 *** 支持的媒体,并扩大北约国家的信息影响力。

一年后,反造谣与媒体生长部制订了一项耗资830万美元,连续到2022年的项目,旨在支持原有媒体运作的基础上确立新的媒体渠道,“以匹敌俄罗斯播下盘据种子的图谋”,并“增强波罗的海国家对俄罗斯敌对信息的韧性”。

为此英国 *** 与一系列情报承包商互助,而BBC就是其中之一。

据“灰色地带”报道,BBC通过其名为BBC媒体行动(BBC Media Action)的非营利机构乐成竞标了“波罗的海隐秘设计”(covert Baltic program)。

不仅云云,他们还提议介入英国外交部在乌克兰、摩尔多瓦和格鲁吉亚的一个自力媒体宣传项目,路透社和一家现在已经遣散情报承包商Aktis也有介入其中。

借助Aktis和当地的互助伙伴,BBC在乌克兰东部等冲突地区培育和生长亲北约媒体。自2014年以来,西方支持的乌克兰军方和亲俄罗斯人士之间的 *** 人战争一直在那里肆虐。这是一场教科书式的信息战,将广播传媒武器化,以在一场旷日持久、令人痛苦的冲突中扭转战局。

英国外交部机构曾忠告称,若是该项目被曝光,“与克里姆林宫有关联的机构”可能会损坏该项目。作为一家声称将信托原则置于核心理念的媒体机构,BBC显然对系列设计高度保密。

英国 *** 对东欧和波罗的海国家干预行动在情报承包商当中掀起了一股狂热。报道还指出,这些情报承包商经验丰富,他们介入了从叙利亚到英国本土的一系列信息战流动。

不仅是针对俄罗斯等国家,BBC近年也一再通过毫无底线的手段抹黑、污蔑中国。

在涉疆报道中,BBC扮演着“反华急先锋”的角色,其本月2日一篇报道宣称“中国新疆‘再教育营’中的妇女遭到系统性 *** 和酷刑”,引发多家西方反华媒体跟风炒作。不外,《环球时报》记者观察发现,该报道的“主人公”之前曾多次接受西方媒体采访,其说法显著前后矛盾,且近六个月里,BBC的涉疆报道有约3/4并未署名。2月10日,新疆 *** 尔自治区在京举行的第四场涉疆问题新闻公布会上,新疆 *** 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贵相直斥:“西方一些反华势力已经站在2500万新疆人民的对立面,站在14亿中国人民的对立面,站在了人类道义和知己的对立面。”

在疫情报道上,BBC也是毫无底线。在今年1月一个“重返湖北”的疫情视频报道中,BBC不仅“移花接木”还“夹带私货”,其采访镜头配上了一段警方“用网蒙头拘捕民众”的画面,营造出一幕中国防疫部门“暴力执法、侵略人权”的场景。然而事实上,这段视频来自于去年疫情时代的一次高速反恐演练,BBC所报道的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BBC的目的异常显著,即通过这一恶意剪辑,尽力描绘一番“中国掩饰疫情”的场景。

此外,每当中国媒体援引世卫专家和海内外科学家的研究,以为疫情有可能多点多地暴发,或建议为更好地应对疫情,可在全球举行溯源互助时,BBC都将此指称为“中国官方在推动虚伪叙事”。据中国外交部网站2月4日新闻,外交部新闻司有关负责人克日已就BBC播出涉新冠肺炎疫情假新闻,向该媒体驻京分社负责人提出了严正谈判,要求对方住手蓄意抹黑攻击中国,遵守新闻职业道德,并就涉华假新闻向中方作出公然致歉。

然而,BBC在其推特账号上做出回应时却仍不悔改,声称自己“拒绝接受有关于虚伪新闻或存有意识形态私见的指控,这些指控都毫无凭据”。这一回应随即遭到大批网友的讽刺,他们把BBC三个首字母改成了“私见广播公司”(Biased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BBC在中国报道上的所谓“客观真实”,似乎都确立在其臆想之上。

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教授李海东在接受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采访时示意,在已往一段时间里,BBC的所作所为对中英关系造成了显著的危险,尤其是其对中国抗疫的歪曲报道。“新冠疫情是包罗中英民众在内的全天下普遍关注的话题,是影响到所有人康健和基本利益的大事,既主要又敏感。BBC却在这件事上不停操弄舆论,挑动西方的恐华、仇华情绪,进而让这种情绪进一步推动西方 *** 对华接纳匹敌甚至敌对态度,这是异常危险的。”

“BBC已经酿成一个虚伪新闻制造机构,它预设态度来做选择性的报道,服务于在中国制造民族盘据的非法组织。”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政治系教授沈逸云云界说BBC所作所为的性子。

在不少学者看来,国际着名媒体似乎已沦为意识形态斗争工具。

“BBC对华的造谣与抹黑是西方一些‘反华势力’对华舆论战、超限战的一部分,媒体只是充当了‘马前卒’。”“国家平安治理的决议系统基础科学问题研究”课题组成员、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博士后李白杨以为,反华“叙事”潮水形成的基本原因是近年来中国社会经济生长取得巨大成就,西方一些反华势力畏惧中国的成就会对西方的政治制度、社会头脑造成影响,因此不惜以诋毁、造谣甚至资助国际“反华势力”等形式对中国举行抹黑,具有强烈的意识形态匹敌色彩。

贝灵猫加入北马其顿选举

除了路透社和BBC,着名观察新闻机构贝灵猫(Bellingcat)也与英国 *** 渊源颇深。在英国对北马其顿内政的干预当中,该机构施展了要害作用。

2018年泄露的一份文件显示,Bellingcat被列为“非 *** 组织 *** ”的要害成员。

只管该机构创始人艾略特・希金斯强烈否认接受过英国外交部的资助或与其举行互助,但在2019年的一份文件泄露后,他本人又透露文件里的某些提案已经得到了外交部的批准。

“灰色地带”提到,贝灵猫为北马其顿媒体(Most Network)提供了培训项目,该项目由北约和美国 *** 资助的大西洋理事会支持。2019年的北马其顿议会选举,亲北约候选人在这场很可能决议该国是否加入北约和欧盟的选举中赢得了胜利,英国外交部及其盟友均有着力。

在显著地介入了英国对北马其顿的隐秘干预后,贝灵猫又在该国2020年议会选举前揭晓了一篇题为《俄罗斯对北马其顿的干预》的文章。

“灰色地带”以为,近年来,BBC和路透社正愈发积极地在那些英美希望发生政权更迭的国家施展着作用,而像贝灵猫这样的着名在线观察机构则似乎在一夜之间突然涌现出来,助力政权更迭。

“灰色地带”以为,人们必须对这些受人尊重的新闻机构是否真的像他们所声称的那样,是自力和有原则的新闻实体示意质疑。只管他们会去抨击那些“专制国家”和俄罗斯,但却对西方 *** 的阴谋诡计保持沉默,也许是由于他们并不愿意去危险自己的主子。

环球UG声明:该文看法仅代表作者自己,与本平台无关。转载请注明:choi baccarat:美媒爆料:为削弱俄罗斯,路透社、BBC介入英国外交部隐秘项目
发布评论

分享到:

usdt无需实名买卖(www.payusdt.vip):他回来了!小托马斯现在进场7分钟,获得3分1篮板1助攻
2 条回复
  1. 皇冠体育APP
    皇冠体育APP
    (2021-04-06 00:01:30) 1#

    听王桂香、包巩讲述她们的牛年春节,让我对过年有了别样的体验:万家团圆的背后,是无数人坚守岗位的温暖守护。好感动

    1. USDTOTCAPI接口
      USDTOTCAPI接口
      (2021-04-06 08:55:20)     

      allbet欧博真人客户端欢迎进入allbet欧博真人客户端(Allbet Game):v,欧博官网是欧博集团的官方网站。欧博官网开放Allbet注册、Allbe代理、Allbet电脑客户端、Allbet手机版下载等业务。有没有新人物??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